KuO

夜晚浑噩地睡去时,在梦里会清醒吗?

© KuO
Powered by LOFTER

【1011 无趣双金】眼色游戏

标题乱起的


2000+小短打


ooc ooc ooc


粗糙结尾,老土套路,无脑剧情


温温柔柔的小青蛙 x 傲气满满的小狮子


———————————————————————

金珉周在恋爱时也和平时一样,战战兢兢地看着眼色,生怕惹了对方的不快。

 

 

刚确认关系的前几天,她连金采源的眼睛都不敢看,握个手就被惊的像个表情包。小青蛙总是没有勇气去主动肢体接触,每次都是被姐姐抱住后才脸红心跳地回抱,借着身子比姐姐高的理由把下巴搁在脖子旁边哼哼唧唧地撒娇,又在金采源呼出一声娇声娇气的抱怨后连忙直起身子,生怕弄疼了金采源。

 

 

金珉周知道狮子座的恋人经常会有一些小烦躁,用着软软糯糯的声音朝那只小鸭子或者那只大兔子吼着毫无威胁性的话语,又在发泄过后躺在自己怀里噼里啪啦地吐嘈两个老大不小的姐姐们的恶作剧。金珉周一般只是笑着,以及在金采源讲到激动的时候笑得更开,并且抚上金采源头顶的发丝,像给小豹子顺毛一样摸摸头,嘴里不停地夸着“好可爱好可爱”的,让小豹子消消气。

 

 

金采源的气来得快,去得也快。倒不如说比起生气,那更像是朋友间打打闹闹间的小抱怨,自己讲出来时都会忍不住笑出声的那种。那样说起来的话,金采源似乎并没有生过气——金珉周心想——或者说有,只是自己没有发觉。金采源的眼色很难看懂,就像小狗狗眼里的信号灯,无论红的绿的还是黄的,似乎都没有区别。

 

 

金珉周看着独自一人坐在客厅的恋人,不禁又开始慌张。

 

 

她生气了?

 

 

//

 

 

不对,金珉周欲哭无泪地想着,不是“她生气了?”

 

 

而是“她生气了。”

是陈述句。

 

 

小青蛙似乎看到了灼眼的红色警示着自己。

金采源不像从前那样主动找自己讲话,肚子饿了也只是黏着腰缠万粮的姜惠元要吃的,而不是找金珉周要软糖吃,甚至在临睡前也放弃了金珉周低声在耳边的道安。狮子座的直来直去不知道为什么没有表现出来,金珉周暗自着急,连忙找了同个房间的小屁孩帮忙。

 

 

“采源姐?没什么异常啊。”

 

 

安宥真一脸茫然地看向金珉周。后者急得直跳脚,脑袋快冒出烟了也不知道该怎么办。

 

 

金采源的一切就是自己的一切来着。她不开心金珉周也不开心,她睡不着金珉周也睡不着。但是当金珉周急得团团转时,金采源也还是那副云淡风轻的样子,拿着薄荷绿的水杯从客厅悠悠走过,在身后关上了房门。

 

 

“……呜呜呜出大事了!”

 

 

//

 

 

“喂,这样真的好吗?”

姜惠元看着在床上卷成一团的金采源,不由得停下了打游戏的手。

 

 

“又什么好不好的,她在和元英卿卿我我的时候就应该知道后果了吧……”

 

 

闷闷的声音透过厚重的被子传出来,但姜惠元只是耸了耸肩。

 

 

“我说,你不是在生气吧?”阅历丰富的某人完全看穿了好友的想法,“我想想啊,这种叫什么呢?”

 

 

金采源掀开被子,幽怨地看了一眼佯装认真的姜惠元。那家伙虽然没个正经,但真要说起这种问题,她自称第二,这间屋子里没人敢当第一。

 

 

“啊哈,对了。”令人不爽的语调冒了出来,姜惠元拇指和中指一搓,打了个响指。

“是傲娇。”


 

“……玩你的游戏去,净说些有的没的。”金采源轻哼一声,翻身重新卷好被子,屏蔽了来自姜惠元的笑意。

 

 

“喂喂喂,我可是为了你好。你要不说出来,金珉周怕是永远都不知道你在气什么。”

 

 

“我知道。”

金采源闭上眼睛,把头埋进了被窝里。

 

 

//

 

 

金珉周委屈巴巴嘟嘟嘴的样子在宿舍里依旧是常态。尽管依旧被她同室的某小孩抱怨过很多次,可金珉周还是克制不了自己心里的闷闷不乐。

 

 

金珉周知道金采源生气了。可是她为什么生气了呢?硬是摸不着头脑的小青蛙可算是在这种类型的问题上栽了个大跟头,还重重地摔了一跤,重点是金采源还没有丝毫要扶她起来的想法。就这样拖了一个多月,金采源硬是没和金珉周正正经经地说过一次话。

 

 

就连隔壁宿舍的老幺也察觉到了不对,这下可算是闹大了事。去找那个小孩子解释清楚的金珉周一下子看上了对面善解人意的大姐姐以及可以两个可作为解压用途的软软绵绵小可爱,一有时间就往那边跑,倒像是把金采源生气这件事全然抛在了脑后——即使金珉周并没有这个意思,但落在当事人眼里就成了扎在指甲缝里的小木刺。

 

 

“我说了吧,你不说,她就不会知道。”姜惠元望着满脸黑线的金采源,不禁摇了摇头,手上抓起一块饼干放进嘴里,口齿不清地说道。“现在好了,人给放跑了,局势持续在恶化呀。”

 

 

“我都说了我知道。”金采源把半张脸埋在曲起的膝盖里,剩下一双眼睛露在外头无精打采地盯着脚尖看。

 

 

“所以说你啊,就是……”

 

 

“我想好了。”

金采源不等姜惠元唠叨完,反而在短暂的沉思后打断了她的叨叨絮絮。

“帮我跟珉周讲一声,我有事找她。”

 

 

“哈?突然闹怎样?”姜惠元满头雾水看着金采源,“等等,你让我去把金珉周带来?干嘛不自己去。”

 

 

“……帮我。”

金采源扫了一眼姜惠元,不算强势,但满满的是倔强和不容拒绝。

 

 

“啊啊啊啊啊……”发闹骚的人挠了挠头发,“好吧好吧,真是的。”

 

 

//

 

 

然而金珉周走进房间时,是满头雾水的。

天知道姜惠元神神秘秘在耳边说的“债主”是谁。

 

 

“想什么呢?”

很熟悉却又似乎很久没听过的柔柔声线在耳边响起,把毫无防备的金珉周吓了一大跳。她转身,看见了姐姐在身后一脸平常地看着她。

 

 

“采…采源姐姐。”

 

 

结巴了。金珉周暗自懊恼。难得姐姐主动跟自己讲话,不争气的嘴巴居然出了故障。

 

 

“最近有心事?”

金采源敛了敛眼里的歉意,云淡风轻地拉着金珉周在床沿坐下,装作不经意地坐得离金珉周远了些。

“都不来找我了。

 

 

金珉周又习惯性地看了金采源的眼色。可惜的是除了小鹿般亮晶晶的瞳孔之外,她并没有看到什么别的东西。这可不是什么好现象,金珉周想道,姐姐眼色不清不楚的时候,自己根本就不知道该怎么做。

 

 

金采源一看自家恋人一脸纠结的样子,便知道她又瞎想了。自己何尝不知金珉周胆小,又经常没了主见看着自己的意思行事,可偏偏就是这点让金采源陷入了名为金珉周的温柔乡里,也不愿再出来。比自己小不了多少的恋人对他人的情绪很敏感,所以面对着喜欢的人时才这般小心。金采源笑了笑,她喜欢这样的金珉周,喜欢她这样的温柔。

 

 

金采源勾起的嘴角给了金珉周一点希望。小青蛙似乎从姐姐的表情中看出了象征着正确的绿色,不是暧昧不明的黄色,也不是严禁通行的红色。

 

 

“珉周啊,”金采源糯糯的声音把金珉周的背脊骨给麻了个透,“最近我耍了小脾气,一直不跟你说话,对不起。”

 

 

“啊,这个,这个没什么关系的……”舌头又打了个结,金珉周在心里扇了自己几个巴掌,“姐姐愿意和我解开误会就好。只要姐姐不介意,我会一直陪在姐姐身边的。”

 

 

金采源一愣,心口隐隐约约地悸痛着。金珉周的代表色是白色,象征着纯洁,象征着无暇。而她本人也是如此,善良得让人心疼,即便是自己受了委屈,也只是默默承受着,想着到底是自己做错了什么才让恋人一下变了态度。金采源看了看讲完那话的金珉周带着些许倔强盯着自己看,无奈笑了笑,环上了金珉周的脖颈使了点劲拉近自己。

 

 

“一直吗?一直陪在我身边吗?”

细声的呢喃在金珉周耳边响起,金采源环着恋人的手收紧了点。

“珉周啊,这样也可以吗?”

 

 

金珉周顺从着靠在了金采源的肩膀上。单薄的身子靠起来不算太舒服,姐姐的锁骨硌得慌,但是金珉周却喜欢死了这个怀抱。

 

 

“可以的。”金珉周点了点头,原先撑在床铺上的手摸索着环上了金采源的身子。“因为我喜欢姐姐啊。”

 

 

“你真的是……”

“太善良了。”

 

 

金珉周低声笑了笑,呼出的气扫过金采源的耳朵,有些痒。

 

 

“原来姐姐没有生气,我好开心。”

 

 

“我也不是对谁都这么好脾气的。”

小狮子少有的示了弱,把柔软的一面展现给恋人。

“只限今天只限你,我会主动喜欢你。”

 

 

金采源把金珉周推开了些,凑上去亲在了唇角。


——————————————————————


END.

评论 ( 5 )
热度 ( 271 )
  1. 共2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